扁平足有哪些表现及如何诊断?

2008-12-24 12:22:21 来源:

  年幼儿童多无症状往往因鞋底异常磨损才引起家长注意。肥胖患儿和青少年患者久站时,出现足底疼痛和小腿部不适通常不负重时足弓尚存在,但负重检查可发现足纵弓降低或消失。临床上可分为三个类型但均要在负重时观察足纵弓的改变,轻型:足纵弓降低;中型:足纵弓消失;重型:足纵弓消失,并有足内侧缘凸起距骨头移位至足跖侧即内踝的前下方。患者有时出现跟腱短缩及后足外翻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扁平足是什么?扁平足可以预防么?

    我们是否还记得,在我们小时后体检时,医生常常要我们脱下鞋子,在某个特殊垫子上留下脚印,以观察足部的形状,而有一些特殊职业在体检时也有这项检查要求。这个检查是在检查我们是否存在扁平足,那么什么是扁平足?扁平足可以预防么?

    ... 详情
  • 扁平足有哪些表现及如何诊断?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